24小時運彩 24小時運彩 谷愛凌寫給斯坦福大學的申請信 大樂透加碼


谷愛凌寫給斯坦福大學的申請信

谷愛凌申請大學的(描述自己)信。“你如何向大學校長/招生委員會 展示你人生的寬度、廣度,證明你是一箇極具潛力的年輕人,具有非凡天賦,能夠成爲校友英雄榜上的又一箇好漢?”看看人家寫的:1、(輕描淡寫)提到“我一直在追求恐懼與愛”我成了(專業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核心詞,勞資是世界上少有人進行的極限運動的頂級大神。

2、我對控制恐懼的究極技巧的探索,並掌握了它。類似於給宗門長老們秀自己這麼年輕就練得了元嬰心法並且築基~~

24小時運彩


3、我的修煉技巧。普通人不懂吧?我有連宗門長老也沒有的獨門祕籍。我能給藏書閣帶來新的知識點。嘿嘿嘿,驚喜不驚喜?

4、這份控制壓力的祕籍對所有人的成長都有好處。我是經過了極限試煉後圓滿歸來,心性悟性靈性都絕佳的一箇天才!

這纔是一箇不動聲色的凡爾賽啊。

24小時運彩


不過谷愛凌在斯坦福大學的成績也確實很好,

所有課程滿分。

滿分……頂級運動員的腦子無一例外也都很好使啊!

最後一句話尤其是我見過的最高級的凡爾賽!

——大意就是,

(世俗的、物質的對我都沒有影響了)而即便是在精神領域,我也修行到了極致,

遇到再大的恐懼,

我也將以浪漫主義(樂觀從容都不夠形容了,都俗了),而是一箇更高級的詞。

當成一種生命中的浪漫的際遇,來享受它,豁達地接受它。

這,是都快修到佛陀的境界,才能說出來的話。

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
BETS88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登不進去 運彩365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sycarrieha 的頭像
    patsycarrieha

    柏客娛樂城ptt 龍虎百家樂

    patsycarri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